網頁圖形編輯軟體 - 向量圖形繪製軟體 - 互動電影


Macromedia Dreamweaver MX


Dreamweaver MX 是Macromedia 大力開發的網頁編輯軟體 ,不論你是網頁設計的初學者或者是專業網站的開發者, Macromedia Dreamweaver MX 都提供了適當的 程度功能 並且在 網頁科技的邏輯性.頁面設計的藝術性?突之間提供了一種很優雅的 平衡


網頁圖形編輯軟體

Adobe Photoshop 7.0


PHOTOSHOP是 ADOBE公司推出的世界上 最優秀隊 圖形處理軟體之一,由於其優越性能 直觀的處理方式和 易?易用的特性以及強大的圖片處理功能,而深受大圖形製作人員以及美術設計愛好者的青睞.

Macromedia Fireworks MX

Fireworks
MX 是Macromedia 大力開發的網頁圖形編輯軟體,包括向量圖.?陣圖 動畫圖行與JavaScript rollovers 等.
 


向量圖形繪製軟體

Illustrator 10

 
Illustrator 10軟體指引了向量圖形的未來,它以其突破性、富於創意的選項和功能強大的工具使您可以有效率地在網上、印刷品或任何地方發佈作品您可以使用符號和創新的切割選項製作精美的網頁圖形,還可以使用即時變形工具探索獨特的創意。此外,您可以使用靈活的數位式圖形和其他製作功能迅速發佈作品。
 
Freehand 10




互動電影

Macromedia Flash MX


Flash MX
是Macromedia 大力開發的動畫編輯軟體,輕鬆的整合?音動畫圖片互動的設計,並且能夠正常的 顯示在 多種流覽器與作業平臺上.

BACK TOP